陕西省文物局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04-18       点击数:2287

4月11日,陕西省文物局组织了局直属系统处级以上干部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式。陕西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荣为全体学员作了动员讲话。培训班由陕西省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文利主持,局党组成员刘永宁、副局长周魁英、贾强、副巡视员齐高泉等共107名处级以上干部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培训。  
  赵荣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取得了重大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必将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写下光辉的一页。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会闭幕后,陕西省文物局直属各单位及时跟进,按照中央部署和陕西省委要求,通过组织中心组学习、党员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大会学习等,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在陕西省文物局直属系统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赵荣强调,陕西省文物局直属系统处级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既是贯彻中央部署和陕西省委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陕西省文物局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具体实践。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深刻领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的重要内涵,深刻领会“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的实践要求;要在把握大势上明方向,找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着力点。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紧紧围绕追赶超越,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对照《准则》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条例》精神,增强党内监督意识;要在立足本职上做贡献,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取得新成效。坚持示范带头,坚持学用结合,坚持问题导向。  
  此次培训班4月13日结束,采取观看辅导报告、专家授课、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对陕西省文物局直属系统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陕西历史博物馆中层正职和各个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刘大新)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