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在重庆拍摄《重庆谈判》
发布时间: 2017-01-25       点击数:3011

2017年新年伊始,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组一行,前往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所属的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桂园、特园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进行取景拍摄,主要拍摄内容涉及“重庆谈判”这一重要历史史实。


  《国家记忆》栏目是中国第一档国史节目,以“为国家留史,为民族留记,为人物立传”为宗旨,展现党史、国史、军史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各领域重大工程建设、揭秘重大决策背后的故事、讲述各阶层各时代代表性人物,记录讲述党的奋斗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索史、改革开放进程史。该栏目近来在中央四套节目热播,社会反响热烈。


  据悉,本次《国家记忆》之《重庆谈判》共两集,每集时长27分钟,通过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提供的上百件珍贵文物档案资料的展示拍摄以及红岩专家对“重庆谈判”期间背后的故事讲述,呈现国共两党之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是对该段时间党史、国史的真实再现,有着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周祥猷)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