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昏送福到我家” 遗址管理局向遗址区属地居民送上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 2024-02-05       点击数:1472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带着海昏侯国遗址公园特别定制的新春文创大礼包,为属地村民们送上新年祝福!



      

       2月4日,管理局遗址保护处先后前往遗址范围内大塘坪乡联合村、观西村、光辉村和铁河乡赤城村、东红村、东阳村,2月5日,海昏侯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在新建区大塘坪乡新富村,先后开展海昏送福到我家迎新春送祝福活动,让辖区群众感受到新春的祝福和海昏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




       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村民手中,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又向居民宣传海昏侯遗址的重大文物价值,宣传文物保护法律法规,采集文物保护信息。村民们纷纷笑着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管理局的关心和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播海昏优秀传统文化,也让大家感受了管理局的温暖,既增强了管理局与遗址区基层组织、村民的联系和凝聚力,又营造了遗址范围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