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清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4-02-05       点击数:1740

      新春佳节将至,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夏清平前往新建区大塘坪乡新富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和驻村工作队,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关怀。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张伟、邓培陪同。



      夏清平一行先后来到脱贫户程茂争、程茂祺家中,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每到一户,夏清平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冷暖、听诉求,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感恩奋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实地查看了脱贫户家中的家用电器、燃气设备,叮嘱他们要注意用电用火用气安全。脱贫户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升,坚信在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越过越舒心。

      随后,夏清平与大塘坪乡主要领导、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在新富村村委会进行座谈,听取驻村帮扶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集体产业发展、村庄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驻村工作队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驻村以来的帮扶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夏清平指出,目前遗址公园正在全力争创国家5A级景区,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村里要在不断优化和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基础上,做优做强村集体产业,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实现共赢多赢。管理局作为派出单位,将一如既往地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派出单位的应有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