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2024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26       点击数:862


      1月24日,局党工委书记夏清平主持召开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2024年第二次会议。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彭印䃂,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刘斯武、张伟、邓培,局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仇海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我市元旦春节期间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局主题教育办通报《局党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机关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重点打造‘八一起义’‘海昏侯’等文旅核心IP”,“加快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对加快推进遗址公园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切实将全市“两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奋力推进遗址公园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展现更大海昏作为。
      要紧盯两会提出的工作目标,聚焦“6963”这一工作主线,围绕遗址保护展示提升、文物安全提升、游客总量提升、运营管理提升、海昏品牌提升、干部作风提升等重点工作,结合实际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强化任务落实。党工委每月对工作至少调度一次,确保各专项行动高质量高效率开展。
      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等议事协调机构及相关组成人员的通知(审议稿)》《关于成立局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审议稿)》 《关于明确海昏文旅公司三定方案的报告》《关于明确海昏置业公司三定方案的报告》等事项。

      会议通报了2024年2月局各处室、各单位重点工作。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