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副省长率队在北京开展文旅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5       点击数:573

11月12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敏带队在北京开展文旅产业招商活动。省文化厅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晓平,省文演集团、省广播电视台(集团)以及九江、新余、鹰潭、吉安等设区市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京期间,陈敏一行走访了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动漫集团、京东集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等头部企业,并听取了我省相关设区市与以上企业文旅领域合作情况介绍,见证了合作签约。此次文旅产业招商活动共签约项目11个,签约金额达93.2亿元。

陈敏指出,10月份,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要求我省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上善作为。江西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真抓实干,务实进取,努力开创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此次在北京开展的招商活动,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大赣京合作、做大做强江西文旅产业的务实之举。江西文旅资源禀赋、商机无限。北京文旅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势头迅猛。各地各企业要积极学习北京文旅发展的新理念,加大与北京头部文旅企业合作力度,不断开拓新思路,拓展新领域,落地新项目,推动江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热忱欢迎北京的各位企业家走进江西、投资江西、推介江西,一如既往地关心江西文旅发展,共同携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

在京期间,梅亦、陈晓平还分别带队走访了中商恒生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宝琳数字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农未来(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犀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一城一影一业一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启明东方城市文化产业集群、五洲传播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