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亦在南昌航空大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1-15       点击数:530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在南昌航空大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南昌航空大学党委书记李德平主持宣讲报告会。

 梅亦从“深刻把握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深刻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深刻把握总书记对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等五个方面,与在校师生作了深入交流。

 梅亦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西情深似海的关心厚爱,对老区人民的亲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江西工作的思路方向、目标任务、实践路径和重点举措,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西篇”的丰富发展,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蓝图在江西实践的战略引领,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推动全省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

 梅亦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希望南昌航空大学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在立德树人上勇担新使命,在航空报国上勇立新潮头,在产业强省上勇挑新重担,加快建成“工科优势突出、航空特色鲜明、服务贡献彰显”的较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推进科教强省战略、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南航力量。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