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任务 奋勇担当向前——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1-28       点击数:9096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推动遗址公园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11月25日,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同志为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同志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遗址公园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深远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坚持学以致用深入推进遗址公园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全面系统阐明了二十大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

叶明和同志指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哲思宏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勇于创新、不断开拓进取的新风貌。

叶明和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叶明和同志要求,我们要坚持文化自信自强,牢牢把握今后工作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坚持“保护第一、加强管理、挖掘价值、有效利用、让文物活起来”的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三四三”总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传承弘扬汉代优秀传统文化为责任,以创建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两大目标”为导向,以文物保护研究、展示利用、项目建设、公园运营为重点,深入推进遗址保护利用和遗址公园二期项目建设,不断提升遗址公园建设运营管理水平,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坚决扛起海昏责任,努力把海昏侯国遗址打造成为大遗址保护利用的“江西样本”和江西文化旅游“金名片”。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奋力将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打造成为大遗址保护利用的“江西样本”和江西文化旅游“金名片”,为携手书写南昌文化之城新格局、深入推进“一枢纽四中心”建设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