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四期文物保护工程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4-18       点击数:2325

  为进一步加强安徽省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单位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切实提高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单位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提升文物保护工程行业水平。3月28—31日,安徽省文物局在合肥举办安徽省第四期文物保护工程培训班,安徽省各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单位的技术负责人、项目经理、业务骨干等共4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方式,安徽省文物局邀请了故宫博物院、北京国文信文物保护有限公司、北京文信时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安徽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等文物保护工程领域具有较深学术造诣和实践经验的专家,讲授了《文物保护工程施工管理》、《文物勘察设计方案编制要点》、《古建筑设计实例分析》、《文物保护工程施工监理》与《文物保护工程管理》等课程。参加培训的人员普遍认为这个培训班办得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学习后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依法合规承担文物保护工程相关业务,为安徽省文物保护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举办文物保护工程培训班是加强文物保护工程管理,提升文物保护工程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安徽省文物局今后将继续加强工程管理,加大检查监督力度,加强培训工作,提高从业人员水平,不断提高安徽省文物保护工程质量和水平。(安徽省文物局文物保护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