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纪工委监察组 召开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敲警钟明底线 守忠诚做卫士”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6-08       点击数:17511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敲警钟明底线 守忠诚做卫士”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精神,6月7日上午,遗址管理局纪工委监察组召开“敲警钟明底线 守忠诚做卫士”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邹慧丰同志主持会议。纪工委委员,局机关、博物馆、文旅、置业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工委监察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述琴传达学习了《关于党员干部权色交易、钱色交易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熊剑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关于卢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启示,大家深刻感受到:只有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才能增强拒腐防变抵抗力;只有始终坚持自省自警自励,才能坚守道德“高线”、纪律“底线”;只有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才能忠诚履行职责使命。

邹慧丰同志指出,欲无极限,祸乱生焉。这些身边人身边事令人发省,教训深刻。警醒广大领导干部要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邹慧丰同志强调,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一是减存量、遏增量,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二是查改并进、以案促改,构建不能腐的制度体系;三是修身修心修德,筑牢不想腐的堤坝。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