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秀奇同志深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现场调研指导交通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03       点击数:3499

    10月2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万秀奇一行深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现场调研指导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局长彭印䃂,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副局长李跃华,市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汪勇,新建区副区长、分局局长宗晓武,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孔华、曾鸣及交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万秀奇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停车场、游客中心等现场,认真听取了海昏侯管理局、交管局和新建公安分局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日预约客流、停车管理、园区秩序保障和警力部署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就下一步园区周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万秀奇指出,海昏侯遗址公园顺利开园,国庆中秋假期游客量持续攀升,当前核心问题就是交通保障,保障园区周边交通安全至关重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树立系统思维,加强联系,规范管理,确保园区及周边秩序畅通、停车有序。


    万秀奇强调,一是明确工作职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要及时增加管理力量,加强工作培训,全力做好停车场内秩序保障工作。公安交管部门要加强分析研判,加强交通疏导,确保外围路段交通畅通。公安分局要科学布警,及时发现、处置突发性事件。二是规范停车管理。要建立有效管理机制,对现有停车场内停车区域地面进行硬化,科学施划停车标线,开辟应急通道和新的出口,加强停车引导,打造车辆快速进出循环空间。要根据每日园区车辆承载能力,规划周边临时停车场。三是严控进园总量。要根据人流、车流实际情况,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和交管部门要建立系统对接,优化预约平台,对网上预约游客采取车辆预约制度,应用交通科技识别系统,对非预约小型汽车严禁进入园区。同时,要通过网络、新闻媒体、现场引导等多渠道,对行车路线、网上预约、车辆停放等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面,提高知晓率,确保游客来回无后顾之忧。四是常态长效管理。各单位要充分提高认识,树立系统化思维,做好工作沟通对接,统筹平日和节假日、常态日和高峰期,超前谋划相关工作,做到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确保常态有序管理。在后续管理中有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梳理上报。


(来源:南昌晚报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