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首迎小长假 单日接待游客数破万人
发布时间: 2020-10-01       点击数:4210

        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迎来开园后首个小长假,假期首日,接待预约和未预约游园游客就达万余人次,刷新了开园以来单日接待游客总量纪录。

    网上预约人数达到7000人的预订上限后,仍有大量游客直接前来,遗址公园紧急增加线下现场售票措施,尽力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了许多远道而来的游客。


        海昏侯国遗址自开园以来始终维持着人气异常火爆的局面。遗址公园内,无论是游客中心广场、游客中心、遗址博物馆还是刘贺墓园遗址,都是人头攒动,一片节日喜庆景象。





        目前,遗址公园2、3日预约门票均已售罄,请广大游客务必先网上预约好门票再前往。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