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管理局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26       点击数:4195

  7月25日,遗址管理局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遗址博物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叶明和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宣传部理论局《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学习材料。万欣同志传达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邹慧丰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刘斯武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及传达南昌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要求。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学习视频,对党章进行了再次温习。


  会上,叶明和同志强调,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重要部署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节点特殊、意义重大。“抓落实”是会议贯穿始终的主题主线。我们要坚守使命初心,在思想建设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强化理论武装,重点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内容,通过领导带头学、系统深入学、培训督导学,带领全体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精心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做好党组织换届工作,尽快完善组织架构,选优配强支部班子队伍,提高履职能力,不断筑牢基层党建新平台。我们要坚持目标导向,在开园开放筹备上下功夫,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开园开放筹备,建立健全遗址立法保护机制,继续加强遗址文物安全工作监管,提升保护研究水平。我们要坚定攻坚决心,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担当实干抓落实的好作风,化实干为实绩,为实现 2019年底高标准开园奠定坚实作风和组织保障。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紧盯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总目标,积极运用“四种手段”,助推主体责任压紧压实。


(来源: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