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同志走访慰问大塘坪乡抗洪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 2019-07-19       点击数:9257

  7月16日,遗址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同志,遗址管理局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邹慧丰同志赴大塘坪乡新培圩防汛分指挥部慰问一线抗洪人员,大塘坪乡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今年入汛以来,由于连续暴雨,赣江昌邑站水位已经连续几天超警戒线,同鄱阳湖相连通的蚂蚁河新培圩堤段形势严峻。新培圩堤长达12.5公里,堤内有包括我局帮扶点大塘坪乡新富村在内的三个行政村的近万亩良田,且对岸即海昏侯国遗址景区游客中心建设工地。近期,大塘坪乡一直组织村民24小时不间断巡堤,排查险情。


  叶明和同志非常关心新培圩堤的险情,详细询问了蚂蚁河水位现状、堤坝防护等情况,亲切慰问了数日来一直奋战在抗洪一线的抗洪勇士,为新富村送上了抗洪慰问金,为工作人员送去了亟需的防暑降温食品、饮料等物资,极大地鼓舞了抗洪勇士的斗志。


(文/图: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