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管理局举办旅游宣传策划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6-17       点击数:8164

  2019年6月14日下午,遗址管理局在局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每月一次的业务培训,培训主题是旅游宣传策划。副局长万欣、各处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文旅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江西财经大学江西旅游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曹国新应邀作了题为《文旅融合背景下的旅游形象营造》的精彩授课,从“文旅融合成为时代主题”“文旅融合的三个推力”“文旅融合的影响”“文旅产业的属性”“宣传口号拟定的问题及案例”“景区形象建设的四大任务、十大原则”等方面,结合山东、云南、庐山、宜春、婺源、台北故宫等省内外著名旅游策划案例,全方面、多角度地阐述了文旅融合时代背景下旅游形象塑造和品牌宣传的重要性,为加强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形象策划和宣传提供了生动多样的参考和建议。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案例丰富、内容详实,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提升了认识,对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形象定位和策划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思考,为下一步加强景区形象策划宣传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思路和经验。


(来源:组织人事处、经济发展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