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国家一级编导夏蒙一行参观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现场
发布时间: 2017-04-10       点击数:4484

QQ图片20170109093639.jpg


QQ图片20170109093645.jpg

        2017年1月6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国家一级编导、中央党校采编顾问夏蒙一行来到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现场和惊世大发现成果展现场参观,遗址管理局副局长刘斯武陪同。

        夏蒙一行来到遗址现场,实地查看刘贺墓园,详细了解遗址的发掘、保护、修复,遗址公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到省博物馆参观惊世大发现-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成果展,亲身体验了汉文化内涵,感受了博大精深的汉代文化魅力。

        夏蒙一行对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的发掘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不断称赞海昏侯国遗址充分诠释汉代文化的丰富内涵,并表示希望海昏侯元素加入到他以后的作品中,向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展示中华民族的灿烂历史。
 

(办公室  陶霆   曹院苗)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