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关强考察调研江西省博物馆新馆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1-15       点击数:2959
  1月13日,国家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强一行专程来到江西省文化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考察调研江西省博物馆新馆建设情况。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池红,党组成员、副厅长郎道先、丁新权,以及相关单位同志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新馆建设工地及随后的座谈会上,池红向关强等详细介绍了省文化中心项目特别是江西省博物馆新馆规划及建设进展情况。池红指出,省文化中心项目是我省重大文化惠民工程,省博物馆新馆作为三馆之一,建筑面积比老馆扩大近两倍,目前各项蓝图正在有条不紊地落地实施,以此为契机,省博物馆乃至江西省文化事业也将跨上新的台阶。



  关强认真了解了新馆陈展体系及功能布局,询问新馆筹建中遇到的问题。他结合全国博物馆建设经验和新时代博物馆发展前景,为新馆高品质陈列展览、精细化观众服务、智慧博物馆建设、全省资源整合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意见。关强表示,国家文物局一直非常关注和重视各地的博物馆新馆建设,愿意为江西的文化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希望江西能够在建设新馆过程中开拓创新、提升水平、培养人才,建成一座顺应时代发展的全国一流博物馆,祝愿新馆顺利落成开馆。




(来源:江西文旅发布)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