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公司、置业公司研讨并完善海昏侯文创产品开发方案
发布时间: 2018-08-21       点击数:8512

 近日,文旅公司就海昏侯文创产品开发方案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项讨论。公司高管、各部门负责人、产发部、综合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对《海昏侯文创产品开发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讨论,从不同角度对方案充分发表意见。针对本次设计的138个SKU进行了逐一梳理和论证,从产品形制,受众群体,与馆藏文物的关联度、契合度,产品故事,产品材质,设计语言,色彩色块,产品质量标准,产品展示陈列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结合《海昏侯国文创产品品类规划》对方案重新进行梳理,并分门别类地对产品设计提出优化及调整建议。


最后,会议研究决定,根据文创产品品类规划和市场需求,对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并最晚于今年10月份完成一批“海昏侯”文创产品的打样和生产。 


(来源:文旅公司)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