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28       点击数:4551

9月26日晚上7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邹慧丰同志主持,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彭印䃂,班子成员李跃华、万欣、刘斯武及机关支部全体支委参会,各党小组组长列席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海燕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支部在五个余毒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具体表现,剖析了问题存在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方向。随后,党工委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敢于揭短,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


叶明和同志在会上对机关支部年轻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忠诚、讲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二是要多方培养、全面发展,主动熟悉我局遗址保护、考古发现、遗址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和相关知识。三是要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珍惜干事创业平台,在岗位上锻炼自己、不断成长。 


最后由邹慧丰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支部要带头整改落实,做立行立改的表率;带头提高站位,做党性坚强的表率;带头改进作风,作履职尽责的表率;带头严于律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文/图: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