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清平带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3       点击数:1550

3月22日,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夏清平带队赴赣江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彭印䃂,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刘斯武、张伟、邓培,局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仇海泉参加活动。

 

夏清平一行参观了赣江监狱狱史馆和廉政警示教育馆,听取讲解介绍赣江监狱警民自力更生、携手共建的发展历程,深入了解监狱日常工作、服刑人员生活环境及改造教育情况,听取了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警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心存敬畏、规范用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夏清平强调,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洁身自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忠诚为先、实干为上、清廉为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机关、遗址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文旅公司、置业公司中层以上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