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清平主持召开管理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4-03-21       点击数:643

       3月20日,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夏清平主持召开管理局网络安全工作专题调度会,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刘斯武、张伟、邓培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局机关、博物馆、文旅公司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夏清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在摸清家底的基础上,持续深入排查网络安全问题和风险隐患,加快推进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要加强与上级网信部门的沟通联系,邀请网信专家开展平时督导和业务指导,就网络安全工作开展专题培训,持续强化全系统安全意识。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的原则,对履责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在加强日常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规范工作流程,建立常态化防范监管机制,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局办公室、遗址保护处、社会发展处、遗址博物馆、文旅公司、置业公司及遗址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