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清平赴遗址公园现场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3-01       点击数:646

       3月1日,遗址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夏清平赴遗址公园现场调研,实地查看管理用房、游客中心、海昏食邑、博物馆 消防安全及旅游设施运行情况。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张伟,管理局经济发展处及博物馆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现场检查后,夏清平在管理用房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遗址公园运营管理工作座谈会,听取2024年海昏文旅公司、 海昏置业公司遗址公园运营工作汇报。



      夏清平充分肯定了海昏文旅公司和海昏置业公司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海昏文旅公司专班进驻后,遗址公园保持有序运转,发展势头良好,工作成效显著。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夏清平提出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要开足马力加油干。今年是遗址公园运营管理的关 键之年,海昏文旅公司和海昏置业公司要在工作专班的指导下,提振士气和精气神,做到上下同心、左右同力,围绕工作目标,把工作当成责任来干、当成事业来做。行动要迅速有力,第一季度即将过去,要迅速行动起来,尽快让遗址公 园运营管理走上快速发展的正轨。

      二是要锚定目标负责干。每个人都是海昏事业的主人翁和运动员。要围绕“6963”目标,把压力传导到每个人,做到人人有任务,个个有目标,经常性对标对表加强工作协调,全力支持公司班子解决问题。

      三是要开拓思路创新干。开拓创新找出实现目标的好思 路、好途径、好方法。文创产品开发上要有新突破,形式上要多样、产品要丰富。选人用人上要有新思路,打破固有思维,拼争工作能力、工作业绩,让有为者有位。物业考核上要有新举措,确保管得住、拿得出,关键时刻用得上。活动策划上要有新作为,提前谋划和策划活动,面向游客、面向市场办活动,强化线上线下宣传造势,提高活动影响和质量,将活动影响转化成经济效应、品牌效应。

      四是要补强短板精准干。要着力补强遗址公园商业配套、旅游业态、旅游服务等方面的短板。落实首问负责制,按照五星级的服务标准,做到全员服务、全域服务、星级服务,让遗址公园每个地方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要强化 商业配套和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服务功能,丰富旅游体验。

      五是要守牢底线安全干。要守牢安全底线,确保运营安全,善于吸取工作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坚守党风廉政底线,加强人员管理,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转变工作观念,完善工作制度,做到制度管人管事,真正体现公平公正,做到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成事。

      海昏文旅公司工作专班,海昏文旅公司、海昏置业公司相关人员及遗址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局经济发展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