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领导干部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 2023-12-12       点击数:521

 12月11日,江西省领导干部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举行。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炜出席并讲话,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之宇主持开班式。

 梅亦指出,此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将有力引导全省文化和旅游干部紧扣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文旅贡献。

 梅亦强调,要更加坚定地从政治高度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全省文旅系统要胸怀“两个大局”、立足江西看世界,积极主动融入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海西经济区等国家战略,抢抓新形势下文旅产业全面复苏的发展之机、文旅消费提档升级的现实之机、文旅产业转型突破的时代之机,不断提升江西文旅工作在全国的位势。要更加清晰地谋划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文化旅游产业实现特色化发展、差异化发展,积极构建符合自身发展特点的文旅发展规划体系,以“文旅+”“+文旅”为抓手,推动文化旅游与农业、工业、科技、教育、体育、医疗卫生等行业融合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更加自觉地端正学风确保本次培训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此次培训紧扣“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需求导向,要结合文旅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全省各设区市文广新旅局负责同志,我省对口支援的新疆克州有关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处室、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旅游名县政府、文广新旅局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