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与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颂党恩 传基因 ”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8       点击数:542

为推动文化和旅游行业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11月17日,省文旅厅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与省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省人像摄影协会、省雕刻协会等行业社会组织党支部联学共建,开展“学思想 颂党恩 传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探索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路径。

活动期间,机关党委党支部积极走访各协会,听取党建工作和办会情况;赴省博物馆组织参观了红色摇篮——江西革命史陈列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影片和展品,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对党史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活动特邀了省委党校夏露露教授以“走在前 勇争先 善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专题授课,使全体党员全面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

与会党员畅谈学习心得,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文旅行业力量。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党委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