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之江西 活力无限潜力无限商机无限
发布时间: 2023-06-01       点击数:2034

5月30日,2023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上海)招商推介座谈会在上海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出席并致辞。

“上海和九江,襟江带水。长江为媒,庐山为证,九江向大家发出诚挚的邀请。”“萍水相逢,一见如故。萍乡魅力十足、机遇多多,热切欢迎到萍乡投资兴业。”“莫以宜春远,江山多胜游。宜春是个好地方,宜常来,春常在”……会上,九江市、萍乡市、鹰潭市、宜春市、景德镇陶溪川代表以散文诗一般的语言向在座企业家朋友作专题招商推介,充分展现了江西的区位、文化、生态以及营商环境等各方面优势。

招商引资是一个双向奔赴的过程,从彼此陌生到相互倾心,这期间离不开毛遂自荐和坦诚沟通。“江西投资成本低,工业用地、厂房租金、水电价格有明显比较优势;江西惠企政策实,构建了‘投、贷、奖、补’政策体系,设立了省文投基金,撬动社会资本对接文旅企业;江西营商环境优,企业开办一日办结、一次不跑、不花一分,工程项目审批时限最快18个工作日。”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真诚邀请:欢迎上海企业家携手江西,在数字文化、影视创制、电竞游戏、网络文化、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

红土地,诚意殷殷;企业家,信心满满。座谈会现场,复星国际、风语筑、东方明珠新媒体、商汤智能科技、连尚网络等30余名企业代表认真聆听江西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及招商政策情况介绍,仔细翻看省、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重点项目招商手册,纷纷“抢麦”分享体会感受,迫切想要找到更多与江西文旅产业深度合作的契合点,开启在江西投资兴业的“新征程”。

“在省委、省政府的高位推动下,江西全力筑巢引凤,以更加优越的区位、更加优美的环境、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更加突出的产业政策到长三角地区开展招商活动,让我更加深刻感受到江西是企业家实现梦想和创业的首选之地。”在沪发展多年的新赣商、上海江佑商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桂华表示,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宣传好、推介好江西,引导更多的赣籍企业、有意在江西投资兴业的企业,带着资金优势、技术优势,在江西这片投资热土创新发展。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近年来,江西各类产品在拼多多的销售量显著增长,全省也涌现出一批头部商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江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对电商经济的大力支持。”拼多多副总裁杨耕身说,拼多多将继续发挥新电商优势,加强与各类经营主体联动,深化与江西报业传媒集团等各方面合作,共同将优质的江西文化和旅游等各类产品推荐给全国消费者。

庄兆林在致辞中表示,今日之江西,活力无限、潜力无限、商机无限,创新创业正当其时,投资发展恰逢其势。我们将倾力作为、倾心保障,为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全方位服务,让来到江西的海内外朋友投资放心、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来源:江西日报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