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锦旗一面表衷肠
发布时间: 2023-03-09       点击数:5658

校企合作勇担当,传承千年大汉风。首期“走进海昏——红领巾讲解员”活动,让大塘坪中心学校的同学们在实践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2023年春节期间,红领巾讲解员在遗址公园进行志愿讲解服务40余场,为园区讲解服务工作做出贡献,受到游客的频频点赞,效果良好。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近日,海昏文旅公司总经理彭正胜一行赴新建区大塘坪中心学校赠送锦旗,开展交流共建。中心学校校长程文与师生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总经理彭正胜首先向中心学校对首期校企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生们的热情和态度给予肯定和表扬。之后双方在“双减”政策背景下,就后期如何延续校企交流、优化学生社会实践管理、丰富主题教育开展形式从而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等深度问题进行座谈。



组建起一支“红领巾讲解员”队伍持续开展志愿讲解服务,为文旅融合新阶段储备了志愿服务新生力量。下一步,双方就座谈会内容进一步理清思路,切实将系列志愿活动方案落到实处,从而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



以史育人,以文化人。考古遗址公园通过创新利用阵地服务资源、推动优质服务进校园、推进“文教合作”机制等,进一步整合文化和旅游资源、文物资源,利用学生课余时间、节假日和寒暑假,面向青少年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欢迎各中小学前来考察、预约合作!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