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旅“引客入赣品牌塑造”座谈会在南昌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2       点击数:1598

3月20日至21日,全省文旅“引客入赣 品牌塑造”座谈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陈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敏指出,春节假期我省文旅市场迎来“双增长”“开门红”,提振了文旅行业的士气,坚定了文旅加速复苏的信心。

陈敏强调,与我省旅游资源禀赋相比,我省旅游经济总量仍然偏小,我们要正视问题和短板,找准工作发力点,全力做好“引客入赣 品牌塑造”工作,进一步繁荣文旅消费,壮大文旅经济,不断缩小与文旅发达省份的差距。

陈敏要求,要坚定不移加强市场推广,探索多种途径推进品牌塑造,聚焦产业链推进品质提升。加速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爆款产品,营造消费热点,确保全年旅游人次、收入特别是人均旅游消费有较大幅度提升,奋力开创全省文旅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贡献文旅力量。


来源:江西日报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