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考古遗址公园精彩亮相湖州站文旅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3-03-13       点击数:2602
3月9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作为江西南昌新建区代表景区之一,赴浙江湖州参加2023“新建里的欣见 ‘游’你所愿”文旅推介会。本次推介会上,考古遗址公园向与会嘉宾充分展示了独具特色的海昏文化和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考古遗址公园的“千年侯国·神奇海昏”主题推介,向在场观众全面介绍了海昏故事所蕴含的丰富历史文化;展位上的特色优质文创产品也令与会嘉宾纷纷表现出极大兴趣。







本次推介活动得到了南昌、湖州两地文化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为考古遗址公园提供了一个与文旅同行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有效地提高了海昏侯品牌在江浙地区的影响力,拓展了湖州区域旅游市场。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