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江西网: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推出优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点击数:13054
          高温天气,既能亲近汉代文化,又能避暑度夏。暑假期间,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推出优惠活动,向毕业学子们送上最优惠的毕业礼。

  遗址公园树影斑驳,水碧天蓝,空气清新,是“天然氧吧”;遗址公园建筑内,四大常设展厅“金色海昏”“遇见海昏”“书香海昏”“丹漆海昏”综合容纳了展示陈列、文化交流、文物库藏、研究保护、考古研究基地、管理服务、后勤设备七大功能板块。在这里,可感受海昏侯国编钟艺术的编钟剧场,欣赏西汉至东汉400余年间的汉画像拓片,参观江西首家龙文化馆。

  针对全国应届中、高考生推出的最优惠的毕业礼包括,凭准考证或2022年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可在游客中心售票窗口领取免费门票一张(不含观光车票),随行父母凭家庭户口簿等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不含观光车票)。高考学子持2022年录取通知书(原件),可在游客中心咨询处领取祝福高考学子的精美“海昏文创”一份。

  遗址公园实行实名制购票,毕业学子们可提前在公园微信公众号“海昏侯”“海昏侯博物馆”“海昏侯国遗址公园”或官网(http://www.hhhhg.com.cn)实名预约购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