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史学习 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4       点击数:18964

1月13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作总结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晶晶到会指导。局党工委副书记、局长彭印䃂主持。

叶明和同志全面总结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和经验启示。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在知史学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能力;在知史学史中扎实办好实事,倾力造福于民,取得了四点成效:政治忠诚更加筑牢、担当作为更加主动、宗旨意识更加厚植、自我革命更加深入,并得到了三点启示:必须聚焦党史教育核心要义,强化思想淬炼;必须坚持以上率下,注重示范引领;必须站稳人民立场,务求群众满意。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要持之以恒强化履职担当;要持之以恒强化为民宗旨;要持之以恒强化从严治党。

彭印䃂同志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成果转化到讲政治的忠诚上;二是把学习成果转化到讲规矩的行动上;三是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抓落实的担当上。

局班子成员、全局科级及以上干部、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