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纪工委 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6       点击数:4270

11月25日上午,遗址管理局纪工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邹慧丰同志主持会议。纪工委委员,博物馆、文旅、置业公司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纪工委监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述琴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易炼红同志对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指示要求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领导同志有关指示要求的通知》,《关于我省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邹慧丰同志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作出了工作部署。

邹慧丰同志指出,易炼红同志担任省委书记后走访的“第一站”就是省纪委监委,充分彰显省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进一步释放了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强烈政治信号。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工作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把管党治党的责任扛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案例要入脑入心,不能只当“看客”,要以“君子检身,常若有过”的态度接受警示教育,把警示教育当作自我净化、自我革新的契机,让自己看到风险,给自己敲响警钟。

邹慧丰同志强调,当前,年关将至,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紧做好今年工作总结,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构建全局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