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畅游海昏侯 热烈庆祝祖国母亲72周岁生日
发布时间: 2021-10-02       点击数:4860

今年我们的祖国母亲已经72周岁了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也迎来了开园后的第二个国庆节

来园区游玩的游客依旧只增不减


国庆期间园区有几场特色活动正在同时进行

参与的游客纷纷表示吃喝玩乐非常尽兴

大秦雄风-秦始皇兵马俑展

“大秦雄风——秦始皇兵马俑展”分为“秦始皇帝”“秦始皇陵”“神秘军团”三个单元,展出来自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的铠甲军吏俑、铠甲武士俑、立射武士俑、跪射武士俑、秦陵彩绘铜车马(复制品)、两诏文青铜权、“半两”青铜钱、兵器、金器、玉器等69件/套精品文物,对秦始皇、秦王朝、秦始皇陵与兵马俑进行全面展示,再现2200多年前大秦帝国的灿烂文明。汉承秦制,海昏侯国遗址出土文物作为汉朝鼎盛时期文化的主要代表之一,与秦始皇帝陵遗址出土文物在同馆展出,不仅是地域间的文明对话,更是秦汉文化的交相辉映。


这个临展会持续到12月29日,感兴趣的游客一定不要错过哦!

喜庆海昏-水上婚礼表演

最受游客喜爱的,当属于水上游船婚礼了。伴随着喜庆的锣鼓乐声,载着汉装的新郎新娘以及嫁妆的婚船徐徐开来。游客纷纷驻足观看,要求丫环扔喜糖沾喜气,好不热闹。

国潮赣菜-美味海昏美食月

在国庆期间,以“赣菜美食”为载体,将“古汉风”以“新国潮”的创新形式表现出来,赋予“汉文化”新的生命力,全力体现江西赣菜品牌“古风”与“新潮”的碰撞,“视觉”和“味觉”的冲击,让广大游客,领略到了中国神奇的海昏汉文化,领略到了江西独特的赣菜文化。

趣味海昏-趣味活动体验赛

游客朋友在海昏食邑美食城里可自行参加体验项目,身体力行地传承、弘扬、发展中国传统文化。 

戏说海昏-民间戏剧文化表演

千年古韵流古邑,蕴厚低吟唱戏乡

方寸舞台之间,展演赣鄱民间戏曲文化

国庆黄金周期间

一起来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

感受秦风汉韵的交相辉映

开启穿越千年的海昏之旅

举国同庆盛世华诞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