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故宫藏玉器走进承德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1-08-05       点击数:3284

      近日,沈阳故宫藏清代宫廷玉器走进承德,“'玉'寓吉祥——玉器精品展”在承德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遴选极具特色的清代宫廷玉器70余件(套),从典藏礼制、人文思想等方面展示清代宫廷中精美玉器及蕴藏其中的文化内涵。这些藏品彰显了清代玉器制作的最高水平,是中国古代玉器发展史上的最高峰。


      联合举办“'玉'寓吉祥——玉器精品展”是沈阳故宫与承德博物馆文化交流新尝试,为双方今后展览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开幕式上,沈阳故宫博物馆馆长李声能、承德博物馆馆长孙继新代表两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新闻网)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