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纪工委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10       点击数:4866

2月9日,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纪工委召开2021年度纪工委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会上,监察组主任刘述琴同志传达了江西省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南昌市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局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邹慧丰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工委全体人员和博物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委、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邹慧丰强调,我们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要保持政治定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高质量落实。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