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管理局开展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2-07       点击数:4521

      为进一步规范局系统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业务能力,强化采购责任意识,按照培训工作计划,局综合财务处和组织人事处于2月5日上午举办了政府采购业务专题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市财政局采购办主任巢燕婷作为主讲人,局机关、博物馆、文旅公司共5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针对当前实际业务操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系统地学习了政府采购业务的基本知识和流程,重点讲解了采购的组织形式、途径、限额和采购代理机构选定方面的规定、对比各种采购方式的适用情形,传达了新的政府采购政策法规与程序要求等。



      此次培训得到了局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副局长万欣参加培训,并就今后采购业务提出要求。培训人员积极参与,取得良好效果,本次培训有利于提高采购人员业务素质,对规范政府采购工作将起到积极作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