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模范,争做时代楷模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5       点击数:383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先进模范典型事迹的学习宣传,鼓励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争做新时代楷模,113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先进模范,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各党小组组织开展了关于周永开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的专题学习会。会上,首先由周腾同志与韩赟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们表示, 作为年轻党员,应该以他们为榜样,自我鞭策,奋发前行,努力为今后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然后,2019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之群众身边好党员”徐卫平同志分享了他在博物馆工程科和文旅公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挑战及心路历程。一桩桩一件件的感人故事犹如春雨一般一点一滴地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纷纷表示要向徐卫平同志学习。

接着,局机关党支部为预备党员汪琦同志举行了一场简单的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一起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共同见证了汪琦同志的人生重要时刻,在场所有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最后,局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海燕同志为大家解读2021年局机关党支部工作计划。王海燕同志指出,2021年支部主要围绕党员教育、志愿服务、发展党员和支部建设四个层面开展活动。同时,我们要以“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契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充分认识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共同书写海昏事业的新篇章。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