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361亿元 南昌市2020年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06       点击数:2601

1月5日,南昌市2020年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现场11个文旅项目签约,总额达361亿元。

会议现场,南昌、武汉、长沙、合肥、济南、昆明、莆田、九江、上饶、宜春、抚州等城市签署了《区域旅游促销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战略共赢、政策叠加、资源共享”原则,共同推送区域旅游的发展。

目前,南昌市拥有A级旅游景区49个,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个,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20家,省级文化产业实验基地1家,规模以上文化企业243家。

2020年,南昌市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着力培育市场主体,以“不以江西为世界,而以世界谋江西”的开放视野,出台精准政策措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帮扶文旅企业发展壮大。

下一步,南昌市将加快构建“北有汉代海昏侯国遗址为载体的汉代文化,中有滕王阁为载体的唐代文化,南有八大山人纪念馆为载体的明清文化”旅游产业新格局,做好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开发、传承“三篇文章”,打造有历史、有故事、有温度、有情怀的“四有名城”。


(来源:新华网)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