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闻网:海昏大道工程主线及延长线段施工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 2019-08-05       点击数:2357



  八月的南昌骄阳似火。在海昏(旅游景观)大道工程二标主线及延长线段,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加紧施工,确保进度。


  海昏(旅游景观)大道是连接南昌市区与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的主要交通线路。目前,海昏(旅游景观)大道工程二标主线及延长线段施工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全力保障遗址公园开园开放。

  据了解,海昏(旅游景观)大道工程二标主线南起蚂蚁河桥北,北至大塘坪乡联合村的现状X043县道,全长约2.2KM,目前机车车道全断面基层已全部完成,底层沥青面层摊铺已完成约1.24KM,预计在本周周末全部完成。

  延长线为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内景区道路,全长约2.2KM,共包含五段道路、两座景观桥梁。目前,延长线路基已完成,正在进行路床整平,两座景观桥箱梁主体浇筑已完成,正在进行干挂施工。预计8月底完成延长线段沥青摊铺。


(来源:南昌新闻网;记者 邬靓)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