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主讲”为党课“提味增鲜”
发布时间: 2019-08-01       点击数:5610

  7月31日下午,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创新开启“党员主讲”模式,让普通党员上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



  遗址博物馆党员张建文同志以《儒术独尊的时代——儒与刘贺的一生》为主题,从儒术独尊地位的确立、儒与教育、儒与政治、儒与归宿等四个方面与支部党员分享了他对儒家学说和刘贺关系的理解。他利用了大量史实和文献资料,以海昏侯墓出土的相关文物为依托,结合自己的理解,使全体党员从汉代历史时空背景的角度下更深入地了解海昏文化,让大家收获颇丰。




  近年来,机关党支部不断创新党员活动新方法,鼓励普通党员上讲台,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如2018年6月份的《红色家书》读书分享活动、2018年10月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2019年3月份的“我为开园献一计”主题党日活动等等,不断为党员们加“营养餐”,为党员活动“提味增鲜”。今后,支部将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方式和内容,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党课的吸引力、实效性。


(来源: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