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管理局组织开展“传承好家风·共筑幸福家”助廉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30       点击数:4476

  7月26日,遗址管理局纪工委(监察组)在遗址公园项目建设现场组织开展了“传承好家风·共筑幸福家”助廉活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家属参加,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局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邹慧丰参加并出席了活动。




  活动当天,遗址管理局先是安排家属参观了汪山土库,在一个小时的参观中,家属们了解了程氏家族“一门三督抚”,操修淳笃,矩范严明的成长路,大家都真切地感受到了先贤的谆谆教诲和清廉情怀,一致表示要认真传承这些优良家规、家训。


  随后,家属们前往遗址公园项目现场,参观了游客服务中心、博物馆施工现场。看到顶着烈日在工地上忙碌的丈夫,管理局规划建设处副处长涂志峰家属黄莹噙着眼泪动情地说:“今天的活动,让我近距离感受了丈夫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成果,也让我对他的工作有了更多的理解,今后我将更加支持他的工作,更加努力地当好一名“贤内助”、“廉内助”。”




  最后,全体家属在海昏大道项目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家属们踊跃发言,谈感受、谈认识,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亲属、爱人的工作,守好“后院”。邹慧丰书记在座谈会上要求各位家属做到“四个管住”:管住自己、管住子女、管住亲友、管住来访者。


  叶明和书记用“感动、支持、持续”六个字作了总结:第一是感动,对各位家属冒着37度的高温,来到项目建设一线表示感动;第二是支持,正是各位家属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才使我们的事业从无到有;第三是持续,海昏事业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我们在座的各位持续地给予支持帮助。


  会后,监察组干部邹欣儒父亲邹元璋感慨地说:“今天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它不但让我对儿子从事的工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加深了我对他工作的认同,今后我将更加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的工作。”


(来源:监察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