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工程高质量建设推进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7       点击数:5516
  2019年7月12日下午,南昌汉代海昏侯国考古遗址公园工程高质量建设推进大会在南昌市政府小礼堂召开。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滕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主持会议,遗址管理局副局长李跃华,市政公用控股集团总经理万义辉,市重点办副主任黄文华,新建区副区长万里晴,市财政局经建处处长熊时云出席。遗址博物馆、展示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海昏(旅游景观)大道工程各参建单位(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政公用集团、新建区分别作了关于遗址公园工程建设、征迁相关情况的汇报,遗址公园工程各参建单位(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对加速推进公园建设,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底高标准开园开放目标,作了表态发言。



  滕俊峰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各部门对遗址公园保护、建设等各方面作出的大量工作并强调,遗址公园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深刻领会建设海昏侯国遗址公园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市政公用集团等各参建单位要全力加快遗址博物馆、展示服务中心等遗址公园各项项目建设,在既定的工期内保质保量完成;遗址管理局要谋划好开园这篇文章,为景区提供高质量服务;新建区要谋划好二期征迁工作,为遗址公园建设的整体打造提供土地保障。各有关单位要狠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合力协调推进,切实把遗址公园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将问题解决在现场,将困难疏导在一线。各单位、各部门思想上要再重视,措施上要再靠实,力度上要再加大,全力推进遗址公园建设,顺利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这项光荣使命。


(来源:规划建设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