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小平小道 不忘初心使命” ——遗址管理局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点击数:7937

  6月28日上午,遗址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小平小道开展“重走小平小道 不忘初心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6月份入党的8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王海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邹慧丰同志宣布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名单并致生日贺词,随后,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生日礼物(党员学习读物),党员代表周腾同志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她的“初心”故事。



  叶明和同志在对全体党员的勉励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既是为了纪念“七一”党的生日,同时也为8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很有意义。他指出管理局每名党员的“使命”是“全力开启遗址公园开园开放新纪元,打造大遗址保护的‘江西样本’和江西文化‘新地标’”,希望全体党员能强化“四种意识”,争做“四个表率”: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争做绝对忠诚的表率。时刻跟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坚定维护领导核心,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绝对忠诚的表率、许党许国的表率。二要强化进取意识,争做热爱学习的表率。怀揣一颗进取之心,既学理论,又学业务,把“读万卷书”和“挑千斤担”结合起来,知行合一、起而行之。三是强化担当意识,争做履职尽责的表率。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恪守履职尽责理念,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干得成事。四是强化规矩意识,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重走“小平小道”,追随伟人足迹,感受一代伟人在艰难岁月里的博大胸怀和创造的改革开放伟大思想光芒,吹响了“不辱使命勇夺遗址公园建设胜利”的嘹亮号角!


(来源: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