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管理局荣获2018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 2019-02-21       点击数:8169
  遗址管理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按照局“管理提升年”的要求,完善工作制度与工作体系,扎实做好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近日,南昌市财政局在对全市500多家预算单位的考核评比中,按照《2018年度市直机关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办法》,从基础工作、绩效目标管理、绩效监控管理、绩效评价管理、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管理、结果应用管理六个部分,设置21个考核内容,采用百分制模式,对全市预算单位进行打分考核评比,共15家单位荣获“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遗址管理局榜上有名。



  下一步,我局将坚持财务管理工作科学化、精细化的理念,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强化预算控制,加强部门财务管理水平,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来源:综合财务处)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