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合力创开园
发布时间: 2019-02-02       点击数:4422
 

局工会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侧记


  124日我局工会开展“新春走基层,合力创开园”主题活动,深入一线,走访慰问驻守在海昏侯国遗址区的工作人员和贫困帮扶对象,与施工单位、安保公司职工联谊开展活动,激发全体干部工作热情,携手并进,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创遗址公园2019年开园开放。


新春大走访,慰问暖人心

   在叶明和书记的带领下,我局领导班子走访了遗址保护站、派出所,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传达局里对驻扎在海昏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切关怀,同时也提出为渡过欢乐祥和春节做好充分准备的相关要求。



  随后,走访了局挂点帮扶贫困村新富村。局领导为7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及油、棉衣等慰问品,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在走访8个项目部的时候,给项目部送上了锦旗及慰问品,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要求项目部“精心施工,精致管理”奋战300天,实现2019年底高质量开园开放。



新春健步走,迈向新征程

    紫金城遗址古城墙位于南昌市新建区,为铁河赤城古城遗址东的一个内城,是中国目前发现的面积最大、保存最好、内涵最丰富的汉代侯国聚落遗址,是重要的国家级历史文化遗产。正值新春之际全体干部职工远离城市的喧嚣、汽车尾气的吵闹,通过健步走去揭开古城墙的神秘面纱。


  整个健步走路程全程1.5公里,途径赤城村(城墙区)、大金垄村,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短短30分钟的时间内所有人员都完成了打卡。走近古城墙,全体职工干部对海昏文化有了一个新的了解,同时增长了西汉时期的历史文化知识,增强了全体职工对2019年底开园的自信心!


 新春运动会,合力创开园

  在海昏大道二标项目部,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与海昏置业文旅公司、在建施工单位、安保公司职工开展联谊文体活动。


  拔河比赛的中,各队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各队成员团结协作的精神;托乒乓球接力、背靠背夹气球接力比赛中,各队成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整个联谊活动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也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运动会结束后,叶书记给获奖队伍颁奖并作了新春致辞,叶书记指出2018年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海昏大道、遗址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等三大核心项目完成工程过半;遗址公园项目纳入国家“十三五”文化旅游提升工程项目库;海昏故事传播更加广泛等这一系列的成绩都表示对这一年工作的肯定。同时鼓励全体职工“砥砺奋进,执梦前行”为2019年底高质量开园开放全力以赴!


(来源: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