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4       点击数:4463

  12月21日,局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学习,在12月17日已组织中心组成员及干部职工集中参观了“大道同行——南昌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型图片展”,并于12月18日上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议第二阶段为统战工作相关条例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宗教事务条例》精神;第三阶段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讲话精神。


  最后,叶明和同志就党的建设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18年即将结束,各项工作也到了扫尾阶段,各项考核接踵而至,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精心准备。一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各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指挥棒、助推器效应,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以考核促工作落实、促作风转变、促争先进位。二要加强分工协作,积极履职尽责。各责任处室按照分工要求,尽快联系考核工作对口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考核时间和具体要求,及时掌握相关情况,做好考核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对标对表梳理,及时查漏补缺。要认真对照考核指标内容细化表认真梳理,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查漏补缺,列出任务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迎检资料全部到位。


(来源: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