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日报:砥砺奋进新时代 改革开放再出发
发布时间: 2018-12-19       点击数:2983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引起强烈反响


  12月18日,我省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必须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省政协机关、省纪委省监委机关、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40年来的伟大变革与辉煌成就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新贡献。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省委政法委、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委政研室、江西日报社、省委教育工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老干局、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历史纵深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伟大意义,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蕴涵的历史启示,对全面深化新时代改革开放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出了重要要求。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既要敢为天下先、敢闯敢试,又要积极稳妥、蹄疾步稳,把改革发展稳定统一起来,坚持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住建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金融监管局、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林业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干部职工认为,过去40年的改革开放成果让人欢欣鼓舞,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美好前景让人期待,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在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伟大事业中,坚持久久为功,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贡献力量。

  省卫生健康委、省生态环境厅、省扶贫办、省民政厅、省编办、省外办、省台办、省侨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档案局、省科技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文联、省药监局、省红十字会、海昏侯遗址管理局、省文演集团、南昌航空大学、南昌师范学院、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华东交大、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工程学院、井冈山大学等单位干部职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一种伟大精神”“三个伟大飞跃”“三大里程碑”等方面,对“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等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和强调部署。要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汇聚推进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江西日报)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