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文物局调研视察济宁市文物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17       点击数:2242

3月2日,山东省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晓波到济宁市调研视察文物保护工作。济宁市委书记王艺华陪同调研。

周晓波一行实地视察了潘家大楼等文物点,随后,听取了文物保护工作汇报,对济宁文物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下步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让文物活起来等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济宁市作为文物大市,对文物保护工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不断提高文物展示利用水平,加大对文物保护的投入力度,实现文物的保护和利用、研究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物事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始终坚持“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方针,不断加强对文物工作的领导,文物保护法律体系日益完善,文物保护意识日益深入人心,文物保护力量不断强化,文物保护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文物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济宁市文物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济宁市文物局)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