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5       点击数:6419

11月2日,局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遗址博物馆全体干部,文旅公司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11A8321_副本.jpg

会议第一阶段专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组副组长刘述琴同志从“修订的背景”、“有哪些变化”和“如何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对新《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了大量鲜活素材,以规章说纪提神,以案例说法醒脑,为局全体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讲座。此次专题学习,使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第二阶段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等部门下发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叶明和同志指出,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重大意义;要准确领会新《条例》核心要义,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各支部、党小组、党员干部要加强自学,把握重点章节,结合工作实际,确保用理论指导实践,把《条例》规定落到实处。

会上,叶明和同志还就建设“五型政府”、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基层党建巡查、投资项目审批流程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来源: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