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址管理局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1       点击数:4403

  3月27日,遗址管理局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工委书记叶明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遗址博物馆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万欣同志传达了全国“两会”和习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邹慧丰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精神。叶明和同志传达了栗战书同志在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刘奇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精神及殷美根、刘建洋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叶明和同志强调,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一要把握学习重点,悟透精神实质,着力夯实理论基础。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两会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坚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打牢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理论根基。二要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着力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刻领会把握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的重要论述,善于从平和中预见危机、从机遇中看到挑战。要提前部署谋划,勇于迎接风险;要讲程序守规矩,勇于抵御风险;要坚定信心信念,勇于攻克风险。三要树立正确导向,坚定理想信念,着力提升队伍建设。贯彻好《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做信念坚定、政治忠诚的干部,做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干部,要做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干部。


(来源:机关党支部)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