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陈列设计与施工布展一体化项目中标候选人排序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02       点击数:44359

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陈列设计与施工布展一体化项目于2019年3月31日上午9:30时在江西省南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楼多功能开标大厅举行了开标大会。

经评标委员会评定,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陈列设计与施工布展一体化项目1标段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 江苏爱涛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 北京天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经评标委员会评定,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陈列设计与施工布展一体化项目2标段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 雅虹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 北京天图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经评标委员会评定,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陈列设计与施工布展一体化项目3标段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 北京保发津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 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网上公示之日起一日内提出。异议材料由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送达以下机构,否则将不予受理(以收到时间为准)。

 

异议受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投诉质疑室

联系方式:0791-86274941

 

 

南昌市政公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四月一日

单位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会展路199号红谷大厦A座11楼
联系电话:0791-83838278   技术支持:百恒网络
版权所有: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管理局 赣ICP备16008992号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249号

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公园门票预约 x